Monday, July 21, 2014

嘿,女生

嘿,女生~
今天的你开心吗?嗯,我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
部分的女生,你们今天是否开始恋爱了?恋爱的感觉很美好吧?要幸福哦!
女生,你是否也跟我一样还是单身呢?嗯,其实单身也不错哦!在没有人爱我们之前,我们就好好爱自己吧!
嘿,女生,你今天是否笑了?还没笑的你赶紧扬起你那性感的小嘴角露出微笑吧!
嗯,女生,你是否还会像个小女孩一样整天发着白日梦期盼着你的白马王子哪天会出现吗?

大家好呀!女生也许现阶段的你就停留在以上的某一个阶段,如果真的是,你希望你处于在哪个阶段呢?在现实的世界里,身为女生,你会大胆的去展现吗?如果人生就像是一场戏,演完了角色然后再拍拍屁股走人那该有多好啊!

嗯,我是个没有固定角色的女生,我没有很明确的方向,因为我觉得只要用心,所有的事情都会是美好的,只要用心,所有的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对,我没有角色,我偶尔是我外婆心目中的外孙女;偶尔是我父母心目中的女儿;偶尔还会是我干爸爸干妈妈的干女儿;我偶尔还会是个固执又任性的妹妹;偶尔又会是个高傲又大牌的大小姐;我偶尔还会是一个乖乖待在家里的宅女;我偶尔也是个叛逆又使坏的女生……但是我却超喜欢这样的自己,赶快祈祷哪一天我会为了你成为心目中的女神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