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无聊的夜晚 (一)

用电脑从电话接过了网络,手指又忍不住想要动一动了,哈哈

无聊的夜晚,到底有什么事是可以长篇大论一番呢?呵呵,其实我不知道,反正就是无聊想让手指动一动吧!

放工后,就因为无聊所以就到附近的小市场去逛逛,呵呵,那可以说是最大的折磨吧!眼看着许多促销但却因为某些原因那就是$$$$$,我只能眼看手不动,尤其是望着那吸引人的高跟鞋的时候~ 呜呜呜,心里简直就在淌着血,这种滋味是多么的不好受,但那也是自己甘愿选择的,我相信很快就会度过的~

说到这里,还记得小时候任性的我都喜欢哭着吵着外公外婆买我要的东西,就因为我的脾气,所以在最后我要的东西肯定会到手~ 可是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也忘了是哪一年了,我开始因为钱的关系就再也不敢要求任何的事物,只要是要用到钱的,我就一定不会开口要求,就算只是区区的毕业旅行而已,所以其实我真的还蛮好奇到底那种跟一大班朋友一起遨游的感觉到底是什么,哈哈,很好笑吧!你知道吗?这种想法我还真的不想承认,讽刺的是冷酷的我其实朋友并不多~ 你说这是多么讽刺的事啊!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给复杂化,也许是因为我太无聊了吧!我总是不能让自己闲着,只要闲着,我的脑袋就会无聊的乱转,那是多么痛苦的事~ 小时候,我总是会因为霸道还有坏脾气而被责骂,一直到现在,我还是会觉得只要有任何的事办不好都是因为我的霸道跟坏脾气~以前我真的觉得那是我最致命的缺点,可是现在我反而觉得自己应该要先接受这一个致命的缺点吧!因为我发现我自己一直都在排斥着自己,可能就因为这样才会养成了我这冷酷的个性吧!

哎,反正就是无聊写写的,所以抱歉咯!我的读者们,如果你觉得我真的很无聊的话,可以随你喜欢的留下意见哦! 嘿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