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有时候……

有时候……
我好想就像个小女生一样撒娇……

有时候……
我好想就像个小女生一样依赖……

有时候……
我好想就像个小女生一样做些女孩会做的事……

有时候……
我好想就像个小女生一样叛逆……

有时候……
我好想就像个小女生一样被保护……

有时候……
我也好想像个小女生一样仰慕着一个小帅哥……

有时候……
我却好想像个坏女生一样去犯罪……

有时候……
我却好想像个坏女生一样去自暴自弃……

有时候……
我真的好想好想做些不能被接受的事……

有时候……
我宁愿重生一次也不愿自己那么的倔强……

有时候……
我真的好想彻底的去憎恨……

有时候……
我宁愿停止呼吸也不愿继续挣扎……

有时候……
再怎么说我也还是个女生……
我……其实……也真的好想……就成为一个超平凡的小女生让爱我的人呵护着而已……
我真的就想像个小女生一样示弱而已……
可是……我却……总是做不到……哪怕就只是那么的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