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你在哪个阶段?

最近总是有个想法,我总是没有看书的习惯,但我知道看书是一个很好的习惯,只不过我还是无法定下来把一本书看完,嘻嘻,可能我还不够成熟吧!哈哈~

打着部落格,总是会想自己的文笔真的不太好,一直都是心里想些什么就写些什么,有时候可能会很对不起一些读者吧!

现在这一个主题算是想了最久的一个吧!以前总是很轻易的就会把自己的感受,自己的情绪都发泄在这一个部落格里,但是最近却发现自己对这一部分好像不能轻描淡写了,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因为没什么好写的吗?还是心里已经处于平静的状态呢?我自己也不知道~

总之最近就是觉得要写的东西都变少了,上到来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硬想着怎么样的故事才能够吸引更多的读者,硬想着怎么样的故事才算是积极快乐的,我对这些事总是不太拿手~ 也许不太能看透跟捉摸的才是最有趣的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