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8, 2014

心得

有个大哥哥在以他的了解程度之下终于都开口对我说了:不要乱冲,小心跌到痛痛……

你知道我竟回应说:我也不怕的啦!

我想这句回应应该会让疼爱我的人感觉心疼吧!表面上看起来很拼命的我,其实哦!真的很享受;你们难道不知道吗?说实在的,还算年轻的我其实这种拼对我真的还不够,因为我还没有达成自己对自己的承诺,这样的我根本没办法去给别人承诺,所以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拼多一点,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定位不当,一生流浪” 吧!

呵呵,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吧!曾经也因为$$$的关系,我选择放弃了我坚持到现在的美容与化妆,我甚至想过就算在这几年下去我都没办法自己供自己美容课程的话,我也要从杂志上啦!网络上啦!不管是哪儿,只要有牵扯到这一行的我都会去尝试;我甚至也想过要努力凑钱,要在没有负债的情况下去供自己修读美容还是造型的课程,表面上的我看起来像是放弃了,可是实际上,之前我所有的决定都是以这一个目标而所想出的办法而已,我没有放弃过,只要等到哪一天我一定也会有这一个能力的……你知道吗?我真的没有放弃,我只是选择自己一个人去承担而已,所以现在只要跟钱有关系的事务,我不会太敏感,但我会谨慎的去处理,这样你懂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