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14

一个人 * 静一静

又是累到不行的一天,我简直就想要再次的要求一个人单纯静一静的机会~

前几天我看过了一篇短文, 主题是这个 “送给所有很累的人,我也很累,所以我转了。” 

你知道吗?我还没看我就转了,我还特别的送给了一个近期接触的一个老朋友~ 呵呵,再转送了给他之后我才提起了这一个勇气去看,但在最后我也没看完~ 那一篇文章也许就是在所说着一个人已经累到不行的心情吧!
 
这两天是休息天,但我却又选择了去忙碌,让自己累累的,然后再让自己去控制那累人的情绪,你不知道,那真的是很费力~ 但我却很甘愿~ 

没有什么事情能够这一个方法来的有效,你知道吗?这一个方法就是 “一个人,静一静” ~什么都不需要管,管好自己最实在,老实说,对我而言,我只在乎自己有没有管好自己,其他事情真的无所谓;就算你说我自私,高傲,我的想法就是没有办法把自己的本分管好的人没有资格去批评任何一个人;当自己的本分管好了以后,那就请心怀感谢支撑你的一切吧!尤其是陪着你过活,一起并存的身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