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14

对自己仁慈?还是残忍?

我总是不太想承认我的懦弱,我的过错,我也许就快要分辨不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了吧!

事实上我对我自己的感觉已经混乱了,我已经分辨不出什么是开不开心,喜不喜欢,讨不讨厌,爱不爱;我也许已经进入承担的阶段了吧!承担我所有又任性又霸道的个性,对,我就是这样,我就是不想要改变这样的自己,那是我多么骄傲的个性啊!因此我对事物的要求还是如此的高,那是我从来就知道我需要自己去学会面对所有人,事,物;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找任何人商量,只要我下定决心,我就一定能够把它完成~ 为了不让自己动摇,我选择了独自一个人生活,只有这样我才能够狠下心肠让自己对自己的决心更专心,更负责任~ 我无法接受说到却做不到的人,我也更不能接受这样的自己~

我独自一个人的的确确是强悍了许多,因为没有人可以让我依赖,也没有人能够当我的聆听者,就算我多么的想要有这样的一个人,我想应该也不太可能~  我总是习惯性的把自己的心关闭起来,我觉得这样让我轻松得多了,我根本不需要去面对别人的评价与要求,只需要面对自己对自己的评价与要求~ 我绝对不是那种那么容易放过自己的人,我觉得能够完成自己的要求,那是有多么自豪的事~ 总是有听过这样的一句话,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但我总是想说,对自己仁慈才是对自己残忍吧!自己的人生本来就应该由自己来主导,不管结果是什么都应该由自己来承担,就算是犯了规,闯了祸,杀人放火,放高利贷,等等,等等的所有事情都应该由自己来承担,决不允许连累他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