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14

复杂的心情

哎,复杂的心情,为什么总是那么的难对付?

很努力的想让自己心情愉快一些,但却总是那么的难~

我的朋友说:“感情大过天” …… 呵呵,以前总是觉得自己感情丰富,现在却觉得自己变得更冷酷了~ 真的是这样吗?哎,也许是根本没有多余的余力去理那些无聊的感情吧!其实感情真的一点也不无聊,只不过当期望越来越少的时候,那一段感情真的会越来越淡的,也许我再也没有余力去期望吧!对身边的人事物是这样,对自己也是这样~嗯,也许我只需要专注于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嗯,期望~ 人啊!是不是真的都会在期望呢?那又有谁会真正的对这些期望负责任呢?也许在这个充满无奈,现实又残酷的世界中真的不适合充满期望吧!当所有的期望都变成失望的时候,你的心真的还会有任何的感觉吗?应该不可能会有吧!也不可能还会有任何的勇气去闯过那一份恐惧吧!生活也许真的就平平静静,培养自己成为最闪亮的那一个,也许这样才算是最有意义的吧!

嗯,说到这里,我发现自己又再自私了一点点,最近总是觉得自己很自私,看到很多不顺心的事,我不太适宜去插手,但总是希望自己做好本分就好了,可是啊!这种笨蛋的想法到底已经想了多久,还是那么久以来,我做的其实一点都不够好呢?就算安分守己又怎样呢?我还是没有办法去影响更多的人,也没办法去带动更多的人,也许我真的什么都做不好吧!

在自己的家庭是这样,一个人在外头生活也是这样,我真的很希望我能够成为人与人之间桥梁,以自己的行动去传达,成为一个例子吧!只不过那么多年以来的努力到底是什么?到最后我还是成为了最好的配合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