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以前VS现在VS未来

以前感觉像是在害怕一早起身拖着沉重的身体上班去,可是现在反而觉得其实工作期间是最容易培养好的生活习惯,每天早睡早起,定时的吃饭时间,只不过到底我们是用着什么心情呢?说真的,其实不管做什么都好,我都觉得并没有其他事项是比培养好习惯来得重要吧!

好习惯的培养能够孕育出健康的生活,那是比什么都值得的事,请问你是否也会选择就算付上所有的代价都要以自己的步调来培养自己吗?

小时候的我们可能身边都会有长辈们一直在我们的耳朵旁唠叨一番,总是不断的在督促我们要早睡啦!吃饭啦!不要太夜洗澡啦!以前呢!不知道大家身边的这一位爱人是哪位呢?而我身边的这一位爱人就是我的外婆啦!哈哈,现在想回去,我好像都是一些顽皮的印象,把我的外婆气得上气不接下气,哈哈,没有我的外婆就不可能会有今天的我,现在的她肯定很寂寞,但愿老天爷能够疼爱着他,她所有的不顺就由我来承受吧!

真的,人活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什么比健康来得重要,人只要活得健康就会活得开心,所以首先我也要先培养出健康的自己,然后再以此为榜样……我一定能够做到吧?你们说是吗?哈哈

以前我总是想着一些不乐观的想法,总是想说能回到过去该有多好,可是现在我发现自己真的有一点点地不一样了,那是我的成长吗?我不知道,我只是知道我拥有着霸气,那是让任何人甚至看着我大的外婆都顶不顺的霸道,你知道吗?曾经它就是我最致命的缺点,可是现在的我却发现如果我自己也没有办法接受那么霸道的自己,那还要等谁来接受呢?只要我努力,我相信我一定也能够把它变成我最致命的优点,你们说对吗?哈哈

我总是喜欢尝试,尝试能够让我迅速的成长,也能够让我得到我想要找的答案,我根本不会去在乎这一个尝试到底适不适合自己,我只是觉得如果没有尝试那就什么事都不适合,你们觉得呢?^^

目前,也许你不太认同我的做法,但是就算你再怎么反对,我都想再尝试一次,可能真的时间不太多,但我只求请让我再任性多一次,我会很照顾自己,因为我知道任何的努力就算是白费,但至少我从中学到的成长还是教训,那都足以成为我最宝贵的知识,不是吗?嘿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