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14

Episode 4 *无聊

我发现我真的很爱打字,是因为打字不需要动脑筋吗?还是因为打字是能够不被停下来的动作,我的手指总是喜欢在键盘上打个不停,所以我超喜欢在我的部落格写个不停,写个有的没的,想写什么就写什么,那是有多么的过瘾啊!无聊的时候听听歌,上上网,玩玩游戏,找找资料,只要有一个网络那是有多么的方便啊!哈哈~ 手指打在键盘上,总是在想要怎么样才能够让打字速度更快一些,这样做东西的效率也能够增加不是也很好吗?

总是坐着无所事事的时候,我的手指就会忍不住的想要找点东西做,或是捉着什么的,那是因为少了什么东西吗?吃东西的时候总是有餐具捉在手,或是捉着饮料杯子,当没有东西被捉着的时候,就会找张tissue来捉着,我的手总是不能空着,当我的手空着的时候就会觉得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一样,就好像看戏情节太闷的时候,总是要有些零食可以咬吧!当戏剧情节激烈的时候,至少胸前也要有个包包抱着吧!睡觉的时候,没有抱枕,至少也要有一件被被或是小毛巾或是冷衣之类的捉着吧!当然现在的人手上一定会有一机,那就是手机,虽然手机是带有辐射啦!但是也是个不错的网络工具,至少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握的时候还是会有个手机在手吧!哈哈~ 总是觉得只要手是空着的,就会觉得少了什么的~

我真的很喜欢打字,所以啊!大家只要有任何的打字工作都可以找上我哦!酬劳肯定是要的啦!只不过多少我就一点也不会介意的哦!你觉得合理的就好了嘛!但太少的话,小心我会说你小气哦!哈哈,开玩笑的啦!反正就随便啦!就找点东西写写打打字而已,不过打字工作是认真的哦!嘻嘻,就这样啦!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