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14

岁月

茫茫岁月里,人生中的我们又来到了2014年的下半年,是否曾经想起过去的你做了些什么吗?坦白地说,这一个问题我反复问了问自己,但是想要拥有标准的答案却很难~ 我再次的沉淀,封闭自己,提高防备心,调整警戒心,我好像来到了什么都不想要的阶段,也许这就是经不起考验的结果吧!我或许就是真的那么的懦弱,胆小~ 女生嘛!何必那么诸多要求呢?呵呵,说实在的,我是女生,更何况我是家中排最小的,可是为何却那么的倔强,这是真的被宠坏的吗?宠坏?那是我的外婆外公留给我多么宝贵的成长回忆阿!总是问自己到底想要成为怎么样的一个女生?一个真正独立的女生?倔强的女生?娇滴滴的女生?呵呵,娇滴滴?这个形容词也许真的不太有机会出现在我的人生中吧!我不太愿意敞开心扉,但是我就算受过再多的伤害,我也不愿相信人性的险恶,我只愿相信在残酷的现实世界当中,无奇不有,就算有人为了钱而出卖了良心我也不会觉得那个人有多坏,我只是觉得在这个社会里,有人会出卖良心也许真的是无奈中的无奈,别无他法~ 所以就算是成为一个不负责任的马来西亚公民,我也不愿去了解这一个国家发生了什么事,我只愿相信也许里面真的是别无他法了吧!人又怎么会忍心去伤害自己所存在的世界呢?你不懂,也许他们心里真的也很难受呢?我在想啊!写了这么一遍文章,我的心是不是也败坏了阿?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