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14

我——李秋芬的生活

这种生活其实还蛮充实的,只有不停不停的走就能够向我的目标迈进一小步~ 我只有能够让自己去看到自己的一小步也不想看到自己疲累的身子~ 感谢一直以来所有支撑我的身子,电话,电脑,车子,等等等等的一切事物,我的确是忽略了照顾,但我相信这种日子很快就会过去,请你们都一定要再忍耐多一下下,我都会尽可能把小问题都解决以免大问题的到来,所以真的,请你们再忍耐多一下下,感谢你们~

我的确忽略了太多东西,有些东西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去追,但是只有不停的追才能让生活少了遗憾~ 与其说忽略,倒不如说是没有太多的余力去理吧!这对我来说也许不是最糟糕的情况,我只求一切都安好~ 

有时候我真的会害怕自己会太强,你知道吗?我今天接到了一通前屋主的电话,可是内容却是如此的讽刺,他问候了我过后,就按照了我之前的吩咐告诉我欠下的电费还有多少,我听了以后是有呼了一口气但却完全没有放下心,因为那个数目虽然已经清了一大半但却对我还是如此的吃力~ 这一段话结束了以后,他真的是个大好人,他不但没有要我们马上还债,然而在电话的他肯定不会忘了关心,他竟然还问起了我的感情说是不是跟男友已经断了,我只有老实的回应是啊!他竟然还很为难的说竟然会搞到这样的地步,他甚至还担心起他说他的办事能力不怎么强,如果我有在他的身边可能还可以协助他~ 女生,如果是你听到有人跟你说了这一番话,你会怎么回应啊?我的回应很简单,我有点怀疑的说哦,是吗?可能他最近比较忙吧!他还重复了说大概含义的话,我很感谢他对我的信任但也很老实的回应既然都已经断了,我就没什么好再去说那么多了~ 如果说这一个回复太牵强或是太过冷血,我只能说一句,没办法~ 我的脑袋真的没办法随时随地都转得那么快~ 这一通电话到最后当然就是以几时还清欠下的电费来结束了!

听了这一通电话,我还是没有办法去调回脑袋的频道~ 我的身体很精灵,也许它真的想传达给我的脑袋知道一个女生真的不需要很强,因为这样真的会很累~ 你知道吗?有时候我真的会在想,不断地训练自己提升自己难道就真的是无从选择吗?从小到大的我真的就只是会自己一个人去学习面对这一个世界吗?想到这里,我总是会想起远在家乡的外婆~ 你知道吗?我是多么的希望自己有一天真的能够再回去跟外婆斗斗嘴,吵吵架,偶尔甚至霸道的去向她撒娇,可是你知道吗?一个人长期的去学习真的已经没办法回到过去~ 我真的没办法回去了~ 现在的我在脑袋里想的全都只会是外婆的年纪已大,我一定要更成熟的去处理还有计划自己的生活,没有办法带给她什么荣耀,但至少我也要做个能够给自己的生活交代的人~ 

我还是不敢相信今天自己所经过的事情和对话~ 我简直就真的已经累到不行了,我也真的很渴望有一个人能够让我100%的去倾诉~ 可是你知道吗?一直一个人的我要开口去向一个人100%的倾诉对我来说真的有点难,我只剩下我的部落格,这也许就是我最能够坦白面对自己的地方吧!

你知道吗?我是个超不专一的女生,我的恋爱次数我自己也几乎已经完全记不起了,以前不懂事的我为了想要有更多的经验,为了想要符合自己的要求,为了想要找到一个避风港,还是为了什么都好,我却发现很多的人,事,物其实我也许真的不需要,它只是会增加我的不安感甚至是负担~ 也许这世界真的就不太可能会有能够让我100%倾诉的人出现吧!经过了很多事,我更加的封闭自己,我只有不断地提醒自己做好本份就好,其他的事不需要管得太多,你们说这样的我是不是生病了呢?说真的其实这到底是怎样?我真的没有办法再让自己停下来 ,停下来的我心里只剩下一个人的恐怖~ 我不想要一个人,可是…… 我到底应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