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14

你想要成为……?

是否曾经想过自己想要成为什么吗?许多成功人士往往都以目标而奋斗,眼光也往往看得比任何人都远~

我今天终于都打电话回去给我妈了,对,就是终于,已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有打回去了,我对家人的关系总是不太懂得应付,对,我是以外婆家的生活标准而长大的,我曾经也想过是否能转个念换个我家的生活标准,可是结果好像不怎么理想,所以现在的我已经把自己定下来了,不想要再改变,因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

已经定下来的我就真的像是长辈们所说的都被我的外公外婆宠坏了,我不想否认,更不想逃避~ 对,我就是那么的任性,那么的霸道,那么的骄傲,那已经不再是仅仅的形容词,因为那就是我的生活标准,我就是我~

我对我自己的事总是能够下定决心,我可以很勇敢的去违背一些常人的想法而做出一些我认为对我的未来有帮助的尝试,我更不可能会觉得害怕,也不曾想过要放弃,因为我知道自己的人生是由谁在主导着,也许我的奋斗,我的努力在后来也没有任何的回报,我真的无所谓,毕竟那是自己的责任,我愿意承担~

这一种又任性又霸道的想法是不太可能被常人接受的,就算我尝试过分享也好,对我不只没有帮助也只是一个阻碍罢了~

从以前我就想过无数个想要完成的事,对自己,家人我通通都想过了,一直到现在我发现我的想法其实一点也没有变过,但我也从来没有说出过我的想法,我的计划,因为我觉得光想不做那是没有意义的,我只有用行动来证明,尽管到最后我也只有自己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