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12

充满空虚感的夜晚

不知不觉中我参加了很多活动,才发现原来嘴巴上说的很累都只是一个借口而已~繁忙的脚步让我觉得生活过得很充实,我不想让自己停下来,因为我知道只要一停下来脑袋就会出现一大堆的不安全感~这种不安全感是不管言语有多好都没办法形容的,它里面包含了各种各样的消极想法,包括不知从哪儿来的无形压力,不知从哪儿来的空虚感,不知从哪儿来的无助感等等,总之这些都是我暂时还找不到办法去面对的~我不敢想,我不敢想这种感觉会侵蚀我多久,而我又还剩多少的能耐,问题不断地在我前进的道路上出现,我只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想出一个对自己好但也不拖累人的解决办法~
有时候我会很佩服自己,但是有时候我却觉得自己很固执,很任性;有时候我却很想干干脆脆的像火山一样想爆发就爆发,可是为什么?为什么我的自信心会那么容易动摇?是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吗?对自己高要求的我为什么会那么不肯定自己?是因为被别人批评太多了吗?还是我自己根本就没有肯定过我自己?还是我本来就没有那么好?又或者是我太在意别人的看法了吗?可能~又或许是~ 
我虽然霸道可是却没办法太自我,自己从来都没有享受过的那种安全感可是却很希望别人能够感受到,因为我能够了解缺少了那一份安全感的恐怖,那种感觉是多么的懦弱多么的无助,若不自救又怎会有资格救别人呢?当然我并没有很好的知识或经验能够有很完美的抉择,但至少我会用心,尽力,认真地对待每一件事每一个人,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