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对自己的提醒

原来讲容易做很难;想容易行动更难;
相信这句话永远都离不开人类的世界,
只是没想到它竟然在我的世界灵验了;
多么希望自己的脑袋能够停止个几秒钟都好;
时常都在抱怨,没有交通要做什么要去哪里都难~
一直到昨天才发现自己其实也不够坚定,
对自己的表面功夫很在意,
对自己的内心却冷淡不已;
常常会很在意要是表面功夫做到不好就会给人家添麻烦~
一直到昨天才发现原来这些都只是自己给自己的借口,
给自己的无谓挣扎而已~
一直以为自己目标很明确;
一直以为自己很清楚状况;
难道就是因为太明了,所以才会因此而逃避?
一直到昨天以后才发现这些都是自己给自己制造的烦恼而已;
何以不能放下身边的包袱跟着自己的心态而潇洒的起舞呢?
难道自己所谓的心理准备难道就只有这么一丁点的程度?
我坚信着以上的想法都不属于我,
我要摆脱它,
我要让自己解脱,
即使方法会众叛亲离,
我也在所不惜~
方法,永远都是人想出来的,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
至于能不能接受,
那就得看你的智慧有多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