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9, 2012

此刻的想法

家人的担心,我又何尝不知道呢?就是因为太清楚,所以才害怕自己会有任何的差错,但是我的能力太有限,很多事让我感到难以抉择~

有人常说: 早知今日又何必当初呢?我最不喜欢就是听到这句话了,因为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我也记得它,可是那又能怎么样?我不做也做了,事情也过去了,人总是要往前看嘛!不管过去如何,那根本就不能用来影响现有的判断力~ 因为我知道前面的道路就算再难,只要我想办法面对,至于是问取别人的意见或援手都好,反正我就没有选择要放弃嘛!只要不放弃不就好了吗?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