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3, 2012

心中的火焰

我接受自己的一切一切~
我发现当嘴上这样说,心里却是满满的罪恶感;
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做到了~
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那么的没信心,那么的不肯定,一点都不潇洒~
慢慢的感觉到自己离自己的那颗心越来越远,
感觉就好像已经逃到外太空去了,再也找不回来;
我在很努力的想把它找回来,很努力的想把它稳住,可是到底我面对它了吗?
为什么感觉还是那么的动摇,一点动力也没有?
我到底要用多少的时间才能把我的那一颗心给捉住?
又什么时候这颗心才能够再次燃起那热情的火焰?

现在的我已经彻彻底底地被这种感觉给侵蚀了,
可是无意间还是会很想要到户外去找个对象然后来个羽球大对决,
羽球——是我从小的梦想,是我心中唯一剩下的一颗火焰,
守护着这颗火焰感觉是多么的幸福,
我想就这样守护着它一直到永远,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