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我的兴趣

羽球运动就快要把我整个人都给侵蚀了,整个脑袋整颗心都装满了羽球运动,想想过去浪费了那么多的时间就替我自己感到遗憾,我真的很想一心一意的找个教练好好的锻炼我的羽球技术,多么的渴望能够参加一次真正的比赛,即使它就只有我人生中的唯一一次,尽管身边的人再怎么反对再怎么泼冷水,我也不会轻易的放弃羽球运动,因为它代表着我的生命,更是心中那股永不熄灭的热情~ 在球场上的速度,专注永远都会是我最自豪的部分但是讲到球技当然只要有机会我一定会用我仅有的力气去把它掌握~ 只不过现在我的生活很现实,我的能力很有限,时时刻刻都在为我想做的事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我不屑别人对我伸出的援手,我稀罕的就只有我自己对自己伸出的援手,因为我要活出充满我个人风格的人生~ 我真的相信尽管现在有很多阻碍,很多批评,也常常被泼冷水,但到最后我的努力一定不会是白费的~ 所以与其去对那些还没达成的承诺转牛角尖,倒不如实实在在的面对现在仅有的条件而努力地向前进,所以李秋芬请你好好控制自己的心情,虽然是真的很遗憾但现在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接触羽球啊!只要等到生活稳定下来的那一瞬间,到时候你就可以好好的展现身手了~ ^^

2 comments:

  1. Don't have to care what other people's comments..Move towards your goal and target. If participating a badminton contest is your goal..Then look for it if that's any opening. Go for it. Look at me..at this age and i'm still go for this mama contest..because it's my dream and it become my GOAL. Don't let your dream be "daydream"...JUST DO IT...and you will never regret...and you will suceess...Aunty Bee

    ReplyDelete
  2. Aunty Bee, one like for your comment and thanks for support me as well~ I believe that I will go through all the challenge very so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