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一塌糊涂的生活

真糟糕,现在的生活就是——要工作就工作,要上课就上课,看戏看到三更半夜,睡觉睡到太阳晒屁股,醒来过后又继续电脑的生涯,因为很缺钱,吃也得很费神的想尽办法用最少钱吃到最饱~ 我现在这种生活会持续多久啊?我快撑不下去了~ @@

我最近的生活很糟糕,一点也不想让任何人踏进我的世界,有人问过我也草草回答,这就是我不想让人家担心的方法吗?我真的很愚蠢~ 为什么总是不能干脆利落的做出我自己想做的事?现在好了,不管我做什么也没用了吧!我真的很没用,一点点的挫折一点点的压力我都撑不过去~ 真的很想跟我在乎的每一个人和每一件事说:很抱歉,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也许是我太弱了,我的身心和肉体已经奄奄一息,再也没有任何的力量去面对任何的事和人了,我真的好想要休息,我真的好想要屈服,好想要躲到一个角落,把我自己给关起来 ~ 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我已经失去了分寸,失去了平衡,失去了我的灵魂,我把所有的东西都给弄丢了,这样的生活真的一点意义也没有~ 我认输了,我投降了,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很不知所措,我很害怕,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到底会变成怎么样,所以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又或者是我变得无药可救了,麻烦你们请高台贵手让我在一个不被打扰的环境下清清脑袋清清我的心灵吧!也许这只是我用来逃避的其中一个方法吧!:-|

算了,真是的,每次不管前面写到有多颓废,到最后心里总是会出现该死的罪恶感,这份罪恶感总是提醒自己怎么可以那么轻易的放弃,这两个字不是从来都不出现在我的字典里吗?真的有够意思,不管现况有多糟,不管挫折难度有多高,相信之前闯过那么多难关的我肯定不止只有这样,那就顺着这样的环境来治疗我的心灵和肉体,我相信只要我不放弃,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一定能够闯关的~ 至少我是坚信着这一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