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强力的后盾和梦想

好了,整理了心情和情绪,吃了午餐,上了一阵网,现在来找找看我的希望吧!
你知道吗?今天我绕过了两段模模糊糊但又很清晰的梦路,它只是梦不是现实可是它给我的感觉却是那么的实在~

第一段
其实我也不太记得梦里的我在什么地方,但是却碰上了马来西亚一哥拿督李宗伟,我还跟他说出了一些我在这之前从来也没想过的野心,我说:
“我并不崇拜你,我崇拜的是羽球,我很喜欢羽球,从小就接触了羽球但是因为环境和金钱的关系,我并没有像任何人透露过我对羽球的热情,所以就只能从心底深处默默守护着这火焰,我知道这一年的奥运羽球赛让你留下了遗憾,我也觉得很可惜,而你也要退休了所以想不想训练我?把下次的希望堵在我的身上,让我来争取这一份荣耀~”

这一段话真的有够呛,所以得到的是这样的答复:“就凭你?”

我却说:“信不信由你,而且不管环境允不允许,我相信就凭我对羽球的热爱肯定会让我站上世界舞台~ 人生嘛!常常不是因为感情就是因为金钱才会有了阻碍,而我刚好就从小到大都应验了这两个预言,所以就只好作了某些抉择~ 现在你要是不答应其实也很好啊!因为要是你答应了我可能还要你这个大人物来配合我的时间呢!”

“怎么说?”  拿督李宗伟好奇的问~
“没什么啊!毕竟我现在是半工半读生,工作占用了我一个星期的四天,上课占用了两天,再加上其他琐碎事情的时间,所以我的时间很宝贵,需要好好的利用。” 我答~
“为什么会那么热爱羽球?” 拿督李宗伟又问~
“不知道啊!就很莫名其妙的爱上了,爱还需要任何原因吗?如果真的要说为什么,那可能是因为羽球是不堪寂寞的运动吧!就算是单打也都需要有个伴才来得有趣不是吗?一个人就什么意义也没有啦!严格来说也许是我从小就很害怕寂寞吧!” 我答道~

聊到这里现实生活中的我就这样从第一段梦路惊醒了~ 醒来的我模模糊糊的问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梦啊!可是心里却是兴奋的,因为那就好像老天爷已经为我铺好了一段后路,今后要怎么走就要看我自己的造化了,所以突然觉得要让自己站到世界级的羽球赛场上绝对不止是个梦而已,一定要坚信自己有一天一定能够实现它~ :p

第二段
梦里出现的是我抛下了我的学业和工作回到了家乡到我爸妈的饭店里去帮忙,店里生意越来越不错,熟客越来越多,我每天都待在店里帮忙,看着顾客带着满足的喜悦离开,心里是多么的兴奋,偶尔还会等待公共假日的到来,因为在远地工作的姐姐会回来,然后一家人一起吃饭~ 梦里总是断断续续的播放着一些生活虽然简单,可是我们却过得很幸福的画面~

对一个常常记不住自己梦到了什么,再怎么拼命想也想不起梦到什么的我,这两场梦来的真是合适,虽然醒来以后就要面对现实生活的残酷和种种难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有一颗坚定的心,就什么事也难不倒我了,有一天我一定要让这两场梦成为现实,一定会,也一定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