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超不爽~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感觉就好像做什么都不顺心?
工作,金钱,学业,未来
到底应该要怎么办?
在这种环境下生存,忍耐力到底会达到多大的极限?
定力到底还能撑多久?
难道那个女孩就真的那么被讨人厌吗?
为什么就好像做什么说什么都是个错?
对错的分辨能力已经无法像往常一样发挥所能~
那个女孩~~ 真的崩溃了~
那个女孩~~ 也就是我~ 李秋芬~
真的崩溃了~
真的不行了~
就算现在有人对着我破口大骂~
我也已经失去了反驳的力量~
我不甘心~
真的很不甘心~
为什么?为什么一直都那么努力的我,此时此刻会那么想要放弃?
为什么?为什么什么事都做不好?
到底有什么办法才能够战胜这股强大的挫折感?
这种感觉我真的恨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