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自以为是的目标

一直都很自以为是的为自己定下自大的目标~
一直都自以为是的很不自量力的为自己许下狂妄的承诺~
本来以为能够自己自立更生,能够完完全全的不跟家里要钱~
本来以为一切都会越来越好,一切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现在想想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天真多么的愚蠢~
每次听到那些隐藏着无数个担心和痛心的问候和言语~
我的心就好像被零下一百度的冰锥给刺了一下~
能够做的就只有表现得更坚强,更无所不能~
可是事实就已经证明了我根本就一无所成~
而且还一直在为这种挫折感想尽办法逃避它~
从来就没有认真过要想办法去面对它~
这种感觉~ 
我真的恨透了~
它让我动摇了~
它的力量真的很大~
大到我无法控制的想不断惩罚我自己~
我不断的在和这股力量战争~
虽然现在这股力量的强大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
但我相信自己很快就会战胜它~
所以不管是任何的方法,我都会去尝试,决不可能会因为害怕而放弃~
方法真的有很多,我也尝试了很多可是就是没有合适的~
不过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能够找出属于自己风格的一把钥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