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4, 2013

成人的世界

人人都向往高高在上的生活,但是高高在上的生活难道就真的是所想象的那么好?虽然我也不例外,可能我还比别人更夸张,我很现实因为我要求很高,可是现实到来也要接受事实啊!要不然有谁会不想要高高在上的生活?我不喜欢依赖别人,因为没有人能够让我百分之百的依赖;我不喜欢埋怨 ,因为通常都是自己的所做所为,事情也发生了,埋怨来也没有意义;可是你知道吗?这种对我来讲简直就是在逞强,因为环境的关系,我已经忘了怎么去撒娇,忘了要怎么去相信别人,忘了要学习一个女生应该要会的生活,忘了爱我自己,忘了保护我自己,忘了要怎么依赖……你知道吗?这种生活真的很累,也许表面上我所要追求的就是跟其他人一样是高高在上的生活,就是那种强悍然后又不需要受保护的女生,可是如果可以的话,这种生活我宁愿不要~ 也许这就是长辈口中所说的成长吧!无奈的生活,残酷的现实真的会让你迷失了自己,让自己最基本的快乐也不见了~ 成人的世界真的很复杂,为什么就是没有人会想要把成人的世界简单化?如果真的想要那为什么不要以身作则的把它完成,总是给自己借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