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9, 2013

生活习惯VS压力

 为什么总是要我来配合大家?为什么大家总是不能配合我一次?就那么一次就好不行吗?

原来我的恐惧感就是这么一回事,我为什么要那么的听话啊?为什么叫我做什么我就要做什么?我为什么总是不能按自己的意思来决定自己的时间?身边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珍重的人让我来珍惜?我该怎么样把时间分配?那我自己的时间呢? 

这种生活态度真的很累,真的能不能让我一个人就这样静静的,慢慢的离开?
虽说是习惯,怎么感觉到这个习惯已演变成压力~ 我好想要感受得到的在乎哦!那一些看得到但又感受不到的在乎我根本一点也不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