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 答案 … 是 ……??

我喜欢挑战,只要是我不懂的我都会很乐意去学习,但是我不知道自己的兴趣,我不知道自己要什么,我没有方向,没有定点;心里真的很想要也很着急想把它给定下来但是就怎么找也找不到~ 只要身边的人跟我说什么好我就会去学习那样的好,只要身边的人跟我说什么不好我就会学习把那样的不好给改掉,我很迷茫,人人都说这是因为适应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可是就是为什么我一点也不觉得它好,有时候反而觉得它是个负担~ 我很逞强,我的脾气很硬,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不会轻易说出口,也不轻易放弃找答案或者是解决办法,但是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答案?我的信心很容易动摇,对自己所谓的兴趣也没有很坚持,总之就真的是一事无成就对了,讲好我也不是做到很好,讲不好也不会很不好,可就是那么的平平淡淡没有什么特别~ 其实写了那么长,我想要表达的重点到底是什么我也不知道,你们会知道吗?

老实说我还蛮羡慕那些能够对自己的兴趣都坚持的人,我更羡慕那些能够简简单单就展现出自己才华的人,因为我真的做不到~ 我能够做到的事可以很多可是我到底最想要做到什么我不知道,因为只要身边的人要我做的我都会尽全力把它给做到最好,身边的人不管是谁都对我很重要,他们是我的动力,他们是我的支柱,我会不惜一切把自己给付出,来达成他们所谓的好,没有他们也许我的人生会更迷惘,可能还会迷失~ 也许这就是因为不自量力才感到的压力吧!压力在于自己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压力在于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兴趣,而产生了反效果,以为把所有的好都给尝试后,也许,可能,就会找到答案;耐心的去学习耐心的去请教耐心的去听教好像对我这个急性子的人有点困难啊!都不知道已经尝试了多少次的耐心,但答案却还是在昏睡,也许这就是上天给我的最大考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