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煎熬

许多身边的人都会为了小事而开心起来,而我呢?为什么总是开心不起来?一早起来就感觉有个大石头压在我的肩膀上,感觉真的超不愉快~

距离新年除夕夜剩下不到三天,人人都在整理着心情回家过年,可是我呢?为什么感觉到无数量的恐惧感?为什么感到如此的恐惧?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背包收一收到各地去背包旅行,可是为什么总是放不下身边的所有事情~

hmm,不管再怎么自我安慰,我的脑袋总是会出现“还有三年,还有三年”这一段话,为什么会对现在的生活如此的反感?心里为什么会多出了那么多不安?我该要怎么处理这些不安?我能不能放声大哭啊?我能不能像个小孩哭着说要回家啊?我能不能就这样投近妈妈的怀抱跟她埋怨说很累?我能不能一次过把这些消极思想统统都喊出来?我能不能把心中的所有不安统统都丢掉?为什么总是不能释放这些情绪?释放了以后又会怎么样?写到这里就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心情彻底的低落,前面所问的问题结果到最后也许在我身上是根本不可能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