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13

改变

改变不了环境就改变自己,这样真的好吗?真的很怀疑自己会不会有一天得了犹豫症~ 晕 @@

开心很重要,可惜的是我会因为什么而开心?又有什么事能够让我开心?(纳闷)

我真的很想找回那个在外婆家永远都长不大的小女孩~ 思想单纯,自信满满,半点犹豫都没有的小女孩~

新年佳节过去了,我这才发现自己心里多出了很多杂念,自己的立场更是消失了;怎么会有那么多杂念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的立场怎么会在那么一瞬间就消失了?我为什么变得那么飘浮不定?

本来以为自己真的能够衡量,可是为什么就在那一瞬间我大失信心?

去到外婆家的时候就会想到店里忙不忙;
去到店里的时候就会想到顾客多不多; 
当顾客多的时候就想到会不会变战场;
当时间分给家人了以后就会想到没有分给朋友;
当时间分给朋友的时候就会感觉自己很不乖,整天乱跑不去帮忙;
当时间分给外婆家,就会感觉自己很不孝,没有陪爸妈;
当时间分给爸妈后就会感觉自己忘恩负义,没有顾及到外婆;
当时间都分给了自己的时候却害怕自己因为少陪到家人所以会遗憾~ 

很多事不敢说,很多事不敢讲,因为讲了会有争执,说了会有意见不合,我不喜欢这样,但是我更不喜欢一家人却没有一家人的感觉,就算在一起又怎样?中间还是隔了一道墙~ 

只可惜现在就算要我回到外婆家,从前的那个小女孩应该也不可能再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