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讨厌的心情

我现在这种心情真的糟糕透了,讨厌死了,这种让人脆弱的感觉,让人无法忍住眼泪的感觉,让人手足无措的感觉,让人没法抗拒的脆弱感,我真的很讨厌,你能不能离我远远的?
我到底要把这些情绪压抑到什么时候,我现在的人生真的让我感觉到一点乐趣也没有,因为它剥夺了我所有的个性,让我没办法做回我自己,我的工作我的课业真的让我没办法保持着我平时的水准来面对,就因为这两个东西,我的个性被左右让我感觉一点纯洁也没有一点也不诚实,我真的很讨厌这种不实在感,我真的很想放弃,我真的不想再去理那些该死的规矩,该死的眼光,该死的远见,该死的在乎感,这些该死的东西根本就没有权利把我的个性统统都给剥夺了~

我的人生就好像天国的阶梯一样,一层比一层难过,原以为已经做好所有的准备来面对,可是现实的世界真的很残酷,人人都很在乎成绩,表现,物质,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是跟着自己的意愿走,这样的生活我真的恨之入骨,好不容易才开始接受,面对,了解自己的一切一切,可是却被那些该死的在乎感给剥夺了,有时候我真的好想把自己变成一个冷酷无情的杀手,被人憎恨,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毫无牵挂的对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