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7, 2012

掌握自己

有时候
我很佩服我自己
因为
我尝试
我没尝试过的人生
我尝试
接受酸甜苦辣的感受
我尝试
包容自己的过错
我尝试
改便,接受,逃避,面对
我尝试了很多在这以前从没尝试过的事
我想
我离自己的平衡点
就只差那么的一点点了
一个人
不寂寞
不孤独
不懦弱
反而
更坚定
更坚强
更清楚
更肯定
自己要的那条路

我向往
自然
自在
爱情
这玩意儿
根本不适合我
:)

人生
可以
很复杂
也可以
很简单
再简单的生活
再复杂的生活
我都不要
我要的
只是
即有时间
既有空间
既又充实
的生活

因为
我自己的人生
由我自己掌握
不由得
任何一个人
来插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