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智慧的脑袋1

人往往会因世俗的眼光而做出一些不是自己想要的决定,请容我用任性的语气来陈述……

我的人一向来很高傲,霸道,固执,任性,但是我从来都不否定,更不把它当成是我的缺点,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所以不管是任何事或者是任何人都无法达到完美的标准,所以请大家不要遗弃自己的缺点,然而用心的去美化它,让大家知道缺点也可以是让你成功的关键钥匙,只有能完完全全接受自己的人才能达到“零悲哀”的境界……

别人的眼光和意见,说完完全全不要去管真的是骗人的,但是完完全全的去管,那我只能说真的有够笨;问题来了,完完全全管或不管都不对那到底应该怎么处理?我想大家都了解参考书的作用吧?不同的参考书有不同的概念,意思等等,但却不能百分之百的肯定那是对的还是错的,它只能供于参考~ 所以人也一样,人人都有不同的性格,脾气,意见;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想,重要的是你的那颗心,你的那颗心到底想怎样没有人知道,只有你自己知道,就算你跪地求佛,佛也未必知道,因为那是只属于你自己的一颗心,所以你根本没有必要去为了那些无聊的眼光而被牵着鼻子走~ 只要不是伤天害理的事,就没有人有资格怪你,要相信自己的决定,跟着那颗心走就肯定不会错,难道你都没听说过:“人之初,性本善” 这一句话吗?

现在又有另一个问题出现了,要是跟着自己的心还是做错了呢?那我只能跟你说,错就错了啊!还能怎样?勇敢的去面对自己的错误,去接受去包容它,真的错了那就从新改过从头再来,有心不怕迟~ 人人都会犯错,没有人会永远都对,但问题就在于有没有人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请大家记住,是自己哦!自己,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如果连你自己都无法接受,面对,包容自己,那别人又怎么可能做到呢?

人人都会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很安然无恙的度过一生,只要闯过了一关,那就代表你多一份坚强,一关不行再一关,没有任何一关是可以难倒一个人的,难倒一个人的只有自己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