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8, 2012

智慧的脑袋2

我感到很庆幸,因为常常情绪低落的我都会跑到这里来写了一大堆就只为了整理情绪,收拾心情,想办法面对~
我再次感到很庆幸,因为我的父母送给了我一个装满了智慧的脑袋,也送了我一个强硬的个性,好让我永远都不会向“恶势力”低头~
我又再次的感到庆幸,因为我有个很完美的家庭背景,有很多很完美的家人,亲戚,朋友;我甚至还有一段刻骨铭心的过去~

对以上所说的,我真的感到很庆幸也很光荣~ 
对以前不懂事的我,我感到很抱歉但是我保证我不会再踏上同样的路,因为现在的我已经懂事了~
我还很年轻,我的人生经历不一定能够给于我真正的教育,但是我相信这一点一滴的小小启示累积起来肯定会对我有所帮助~

虽然我看起来好像又闯过了一关,但是还不稳定的我偶尔还是会闹点小情绪,不过这让我更加深信在我的未来道路上肯定还会有很多关卡在等着我,只因是跟着自己的心走所以我会更加有自信的去面对,不管是否会有错误,我都会相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就当作是考验自己的小小挫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