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等待

如果有人会要我默默地为他等待,我想我会毫不犹豫地答应;但是会有这个人的出现吗?难道,爱情就那么容易在等待的道路上放弃吗?”

以上的句子其实埋藏了很多疑问,我也只不过是仅仅提了两个而已;答案当然也是那种可能要用一生才能找出的问题,就好比说~

1)如果有这个人出现,那他的条件是怎样的呢?
2)如果有这个人出现,那他会不会为了证明自己而要求女生等他呢?
3)如果这个人真的要女生等他,那他会不会完成自己的承诺呢?
4)如果这个人真的出现了,女生真的会浪费她的时间来等这个人吗?毕竟女人的青春不会因此而停步~

人,往往没有想到一些句子其实埋藏了很多感慨,当中也不一定是有答案的问题,而这些问题往往都很需要一段甚至更长的时间来寻找答案,而我给自己的答案是——我要等的又何止只是一颗真心~

我不知道我的答案会不会很欠揍,但是至少我清楚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然而我才发现原来一直保持状态的自己,要求还蛮高的~ 我经历了很多学会了很多也成熟了很多,因此我很爱我自己也很爱我的家人,所以想爱我,那你必须比我更爱更爱所有我都爱的东西~

我天生是个赌徒,我预料不到未来也不想猜,所以我喜欢用我自己的经历来赌自己的一生,我会尝试,只要发现有一丁点的不适合或不对劲,我会尽我最大的力气来试着阻止悲剧的发生;要知道世上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也许有一天我真的赌赢了那就最好,可是要是输了,我想我应该已经有一颗随时随地都做好准备的一颗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