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人的阶段

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世界没有完美的人或事物,完美不完美往往只是个人的定义而已~
经过了起起落落,风波不断的一段路以后,我发现我的人生又好像踏进了一个更高境界的阶段,我无法预料未来会发生的事但是我相信我已经做好面对任何挑战的准备~
我很庆幸也很骄傲,因为我爸妈给了我一个充满智慧的脑袋让我好好的运用,我的亲朋好友给了我一段又美好又刻苦耐劳的一段经历,我的不成熟我的勇敢而留下的一些教训~
自信和骄傲只是一线之差,我的自信心往往会一不小心掉进骄傲的海洋;
优点和缺点也只是一线之差,要用你的坚强还是懦弱去面对,通通都由你自己来做决定;
我不抗拒这些骄傲感,而我也更加勇敢的去面对我的缺点,我坚强的去征服,好让这些骄傲感和缺点演变成我的优点~
我想更珍惜更享受我身边的一切一切,但是想要做到这一点,我清楚地明白一切都要从爱自己开始;我会更加用心的去面对眼前所有的挑战,更有耐心的去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不管是任何人还是任何事物,伤害过我的疼爱过我的,我都不在乎,因为我知道那已经是过去,而现在是时候在我的人生路上画上更精彩的一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