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女孩的无奈1

多方面的压力往往让我想逃避,可逃得了一时却逃不了一世;从小到大都体验着不同的环境,还以为自己的应变能力很强,可我现在就好像一堆烂泥,什么事也做不好,学业也不比人好,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也不见得有进步,脾气也不见得有好转,我始终是那个不苟言笑,思想偏激的女生,为了讨喜别人而一直想隐藏这些对别人而言都是不能被接受的缺点真的很难受,甚至觉得自己因在意旁人的意见而变得不认识自己了,为什么?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看好我自己?为什么我那么的没信心?我的信心都到哪儿去了?

自己摸索了很久,我这才发现原来自己很自私~自私在希望当我不想解释的时候就会放弃追问原因;自私在希望当我想解释的时候会百分之百专心的倾听;自私在希望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会对我百分之百的有信心;也许是我自己没有能力吧!也许这就是心高气傲的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