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0, 2012

开心需要理由吗?

人人都说做父母的一定会了解自己儿女的心思,可是这个世界上真的存在着了解我的人吗?不是因为什么,而是从小到大一直都过着适应不同环境的日子,我的性格就一直随着环境改变着,毕竟我从来都不会真正的告诉人家我心里在想些什么,有时嘴巴讲的跟心里面想的也不一定一样~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那种只要看对方的一举一动就能了解对方心里所想的人吗?因为有时候我对自己都不能做到百分之百的了解~多数的人都不会怀着一颗真正想关心别人的心,他们都认为对方这么做是理所当然,只要对自己有好处就对了,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女孩的脑袋里想来想去究竟为了什么而活得那么的痛苦,做人开开心心不就好了吗?可是不管怎么想女孩都没有活得开心的理由,心里面所想的就是不想因为自己而让身边的人受伤,所以女孩宁愿自己承受所有痛让身边的人更开心,只有这样女孩才会觉得好过一些,可是到今天为止女孩不晓得做了多少件能让大家开心的事可是伤心的事就比比皆是~女孩心想到底应不应该放弃?开心真的需要理由吗?

1 comment:

  1. haha...first time c ur blog...i also posted this kind of comment one month ago..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那种只要看对方的一举一动就能了解对方心里所想的人吗...anyway,it is indeed hard to find someone who really know you even is ur family, friends or partner..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