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2, 2012

我的愧疚

“对不起” 三个字是我最想要和我家人说的一句话,但是请原谅我的表达能力不成熟;我其实已经有发现与家人之间的“羁绊”,虽然我们不常联络,但彼此之间的思念却深深地刻在心底;我也知道你们的决定都是为了我好,可是我却那么的任性处处与你们争执,我并不请求你们一定要原谅我,可是现在我可以跟你们说的就是,我的过错已经不能再回头,事情也都已经过去了,我只能在这里向你们保证以后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请不要担心我还会再犯错,因为我所犯下的错将成为我宝贵的经验,请你们一定要相信我,我一定会证明给你们看我会给我这宝贵的自己一个好好的交代,所以请你们不要再为我担心,毕竟路是我自己选的,所以一切的事情我都能应付,不能应付的我也会慢慢的学习,当然我知道我自己没有多大的本事,所以当我不能应付的时候,你们一个小小的鼓励和支持就已经给了我很大的勇气,因为我知道只要我过得好好就会是你们最欣慰也是最开心的事对吗?

说真的,我其实并不是很厉害讲话,应变能力也没有很好,但是我会很努力的让自己进步,不让遗憾再产生,所以要是我说错了什么,就请你们做长辈的多多提醒~好了,客套话是不是说得太多了?不过没关系,我知道你们一定不会介意,嘻嘻~ 再见哦!想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