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8, 2012

28 June 2012, 10.32 PM

就如以上的标题一样,因为Assignment的关系,我和几个同学兼朋友一直留在Office里,就为了明天和后天能交出一份超级棒的功课而留到这个时刻~因为没有交通工具,所以我必须陪着他们一直到他们能回为止~等了又等,不知不觉就等了两个小时,没事做的我无聊起来竟然忘了明天有期中考而在这里悠闲的写起部落格来了,虽然等待的时光并不好过,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和一大班朋友呆在一起的时间总是让我感觉心情开朗,时间也因此而感觉过的还蛮快的,一整天坐在办公室的座位上面对了一天的电脑,眼睛一定会感觉到少许的疲劳,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这样的时光总是让我感觉很充实,虽然会很累,但我还是想珍惜这样的时刻,想把这样美好的感觉留下来,毕竟这种感觉并不会常常出现,因为我超讨厌为了工作或是学业而消耗了我们所有宝贵的精神和时间,不过这也许是生活上的其中一种享受,并不是人人都能感受到~
好了,在此向大家报告,现在是2012年6月28日,晚间10点52分,大家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