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女孩的动力

妈,我好想你,我好想放弃,我好想回家抱着你放声大哭,我不想再撑了,我已经再也顶不下去了~
这条路真的就如你们所说的一点也不好走,要是当初我听话就不会落到如此地步,我后悔,并不是因为这条难走的路,我后悔是因为我的任性,我的不孝,我真的不是一个好女儿,更不是家里的好幼女,我真的没有脸去面对你们,我真的好讨厌我自己,我对我自己真的好失望,我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那么的不争气?
妈,我从来没有正面的对你撒娇过,你就让我任性一次的躲在你怀抱哭好吗?哭过了我就会有力气再去面对这些难关了,再让我任性多一次好吗?我不敢说这是最后一次,因为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任性下去,所以我不想向你保证我自己没有把握的事情~
就好像这一次,我以为只要把这些难过的心情写进我小小的部落格里后就会什么也能克服,可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结果很明显的一点也没效,但是它却成了我反省的工具,因为有它我才能勇敢的面对自己的懦弱,所以它已经成为我生活上的一个精神支柱,只要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我都能毫无牵挂的通通把它写出来,不管有没有人懂,就只有这样我才能显现出我的全部~
虽然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像上面所说的去做,可是我知道这都是我自己做的选择和决定,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很生气甚至担心和心痛,我不想你们因为我的事而会有这样的顾虑,所以我并不允许让你们看见那么懦弱的我,我并不允许那么不争气的自己,不管是什么难关,前面的路有多难走,我一定都不会放弃,你们就尽管享受你们自己的生活吧!只要你们都好,那这一点点的挫折一定难不倒我,就让我负责自己所应该面对的吧!相信我,我一定能挨过去,因为我有一个完美的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