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4, 2017

我的小世界

要是有个男人拥有足够信心让我活蹦乱跳,闪闪发光的,也许我就会毫无犹豫的选择他吧!只可惜男人的信心就是那么的不值一提…

要是这世界不需要金钱来生存,我想我会过得更自在,我会更加的活蹦乱跳,闪闪发光……只可惜这世间人人都成了钱的奴隶……

许多的感叹,隐藏在心,虽然最近好像变得比较亲近一些,话也比较多了一些,但是感受,情绪还是照惯例的往肚子里吞,本身也还是比较喜欢自己酷酷的感觉……

我的部落就像是我的成长之桥,生活上的点点滴滴都记录在我这不太起眼的部落里,也不晓得部落的网络程度有多深,有多远,只求能够一点一滴的记载我生活上的点点滴滴……

真不敢相信,高傲,虚荣的我,竟拥有着那么平凡且不起眼的部落格……但偶尔还是会好奇有怎样的一个人出现在我的部落里,可笑的是我并不会主动去寻找或期待这些曾经或将要出现的人,因为我并没有自信这些人能够完完整整的接受自己,也不能铁定这些人不会影响我生活上的态度及种种……

给自己制造一个小世界, 在这小小的世界里培养自己,磨练自己,创造自己……然而这小世界的存在,也许是需要缘分才会察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