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8, 2017

再次动摇

其实,我一直都很清楚自己没有能够倾诉的对象,更没有知己,也没有闺密,因此我拥有着非常倔强的性格。我…一直…一直都是自己一个人面对自己的心境,自己调整过来,一直都不曾感到寂寞,孤单。

在这份工作之前,我从不曾动摇,而这份工作持续了3个月,我却发现我开始动摇了。不管是在我的Facebook 及部落格里写了再写,我的心情还是没有办法平复,我好讨厌这样的自己,心里不断的重复问自己什么时候我也有了这样软弱的想法?什么时候开始也想要一个毫不可靠的聆听者呢?因为我认为聆听者是非常不可靠的,所以我不允许自己拥有它。

我对身边的人从来没有太多的设想,我只求自己能够为所有的事贡献多一点点,因为只有贡献才能显得自己有用处。只可惜,人算不如天算,人往往会因为妒忌,讨厌及憎恨而让自己活在痛楚。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是不是应该为自己活一次?我是不是应该大胆的说出我的不满,大胆的拒绝我的讨厌,甚至是放肆我的恨?

曾经的背叛,遗忘,忽略,委屈,我都一一的忍受下来,没有原因,仅仅觉得只是小事,更何况我从小就已经习惯性的隐藏自己的感受,习惯性的压抑,习惯性的独自一个人面对自己的心境,我甚至独自一个人的去寻找能够持续长久的快乐,寻找那个能够让我开怀大笑的环境,我觉得这些都是我自己应该要面对的,从来也不曾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现在,我却发现,一个能够开怀大笑的环境是多么的难得…… 有时候短暂的快乐真的足以让我觉得满足甚至是幸福,只可惜短暂的快乐却是真的很短暂,不管时隔多久,脑袋再怎么去扫描,也找不到那短暂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