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17

谁给我方向

温暖,是我从来不曾拥有过的感觉。

你要问我最想要的是什么?老实说,我什么都不想要。
给我再多的金钱,权利,势力也夺不到一丁点的温暖;给我再多的任性也补不了本来就已经缺少的温暖。
除了温暖,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我其实一点也不想要成长,因为温暖就是只要越长大就越感受不了的感觉。

为了争取那么一丁点的温暖,我是这样的努力。
只要能够争取那么一丁点的温暖,要我牺牲任何事,我也在所不惜。
曾经我是这样想的,只要我拼命追,不曾拥有的就要亲自去创造,然后再紧紧捉住就好。
可是后来我却发现,我从来都不曾拥有过,我一点都不知道温暖的感觉,我没有办法去创造它,一直到现在,我还是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温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