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17

动摇

最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自己在毫无目的的活着,开始发现生活原来是这么的难。曾经我以为自己能够不为金钱而活,以为自己能够不为势力权利而影响,曾经以为自己能够单纯的为自己的生活寻找快乐……但是就在最近,我开始觉得自己错了。

本来那么热衷于学习的女孩,开始觉得自己学习到再多也于事无补,不管脑袋再怎样转动,始终还是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地,我真的觉得太沮丧了。放弃的念头不断的浮现,矛盾的心情不断的在劝自己说总会找到自己适合的,总会知道自己想要的目的地,没有必要着急,那个适合自己的终点哪一天一定会出现。

一路跌跌撞撞,也从来没想过靠上岸,总是独自一个人的在追求,培养及建立,尽可能让自己顾虑到每一方面……然而就在最近的几天,我开始发现自己倔强的性格在慢慢的变软弱,甚至还出现想要放弃的念头。没有人可以倾诉,没有人可以商讨,更加失去了对自己的信心,好不容易培养及建立上来的信心,目前已经开始动摇,一直觉得自己办不到,更失去了勇气面对未来的种种,更加失去了对生活上的热情。

曾经是多么潇洒的一个女孩,如今却在自己的部落格前面不断的犹豫,犹豫着自己的心情,犹豫着这里每一字每一句的肯定,甚至还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怀疑,那么的不坚定,我还是第一次。有谁可以告诉我,生活到底是为了什么?幸福快乐的日子会属于我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