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6, 2017

大家所谓的“No Life"

很多时候,身边的人都说我的生活非常的无趣及无聊…… 老实说,我其实一点也不觉得,然而却因为大家的认为而做出的一些配合而已。

我不会因为某些人对我的生活多多意见而做出改变,真要决定改变的时候,其实就是觉得自己还可以再进步的时候,因为我从来不给自己设限,设定培养自己的限制。

老实说,大家总是说,有些事要趁年轻,有些事要趁还来得及,我其实一点实际感也没有,然而我只觉得既然是年轻,还来得及,那为何不好好利用还来得及的吸收能力去培养自己呢?给自己设限,限制于一种生活,一种想法,如此一般,我真的还是没有办法融入。 

我不是一个不会享受的人,说到这个,我只不过是一直在压抑自己而已。那不然,有谁会不知道吃喝玩乐要趁年轻呢?不需要感到悲哀,也不需要感到怜悯,更不需要感到心酸,因为我知道,自己的决定需要自己承担,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负责。

坚持?还是放弃?其实只是一念之差。没有归属的一个人,坚持或放弃又有什么好怕的?我果然还是要坚持做自己……

我的生活不无聊,也不无趣,因为小小世界里的我愿意以诚相待,我沉浸,我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里,一个谁也污染不了的小小世界,一个只有用心才能融入的小小世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