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7, 2016

母親節

2016年5月8日,五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母亲节,所以我祝天底下的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

可是我的媽媽,请问你是否想过要去哪里吗?

老实说,从以前决定出来工作的时候,我的目标就是可以带家里的所有人包括外婆家里的所有人一起旅行,你知道这是我的梦想吗?不管去哪里,做什么,我們家全家還有外婆家的全家人在一起就是我的梦想。

可是你又知道嗎?出来工作了以后要面对的事情太多了,而且我發現,衹要肯努力,這世界上根本就不會有過不去的人,因爲有好多的工作任你選。脚踏实地,按部就班的工作也许可以很稳定,可是却实现不了我的梦想,因此我曾经放弃工作,想要尝试一丁点的可能就是Amway。我曾經也很積極,但是現在的我不積極了,可能是因爲我长大了吧!一路走来发生了太多事,我也发现并没有人在乎,因此我也選擇不在乎了。外公也不在了,多数的人也擁有了自己的家庭,我想我的梦想根本就一点也不重要了吧!呵呵,所以现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专心管好我自己就好了。我把目标轉換成衹要我努力讓自己有足夠想隨便怎麽花都行的薪水,或是想给多少家用就给多少家用的薪水,虽然我现在还不行,但我会努力,衹是我的目標跟當初的不一樣而已。

你説我沒變嗎?那也許就是因爲你不瞭解我吧!我的個性有多倔强,我的脾氣有多硬,你一定知道,畢竟我身上流的血并不是其他人的,我想沒有人更清楚了。以前衹要寫到這一類型的話題,我的眼淚就會不停的流下,可是今天我沒有,我沒哭,衹是覺得心裏很不是滋味,因爲那是我花多少的努力多少的勇氣而下定的決心啊!我不停的安慰自己,甚至讓自己不覺得可恨,你又知道這是需要多少的力氣嗎?我沒有必要讓所有的事情一次性爆發,因爲我知道自己是有多愛你們。

我不想要任何人都跟我一樣痛苦,所以我不想要讓任何人瞭解我,因爲我知道這種心情隨時變成一顆定時炸彈,隨時都會爆發,我寧願讓它永遠沉入比深海還要深的黑洞,就此消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