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定下來

我一直在为自己的倔强个性还有酷酷的表情担心,但最近我发现其实一点也不需要担心,有谁说它一定就是缺点了!真好笑,根本不论到你来决定,我才不管你是因为嫉妒还是妒忌,总之就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只有专心提升自己,信心就会跟着来,福气也会跟着来。

如果你有意中伤我,我又不当一回事的时候,请你最好学会反省;可是如果被我当一回事的时候,请放心,我不会报复,更不会要求你道歉,也不会要求第三者远离你,但是我会提醒自己多加小心,甚至是默默的远离你。

我的这种行为我把它名为自我保护意识,对,就是我那天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曾经就发生过了好几次类似的事情,小学中学时期,但我都用了一样的态度去面对。一直到现在我都没办法忘记当时我是怎么被冤枉,被诬赖的,画面一直清晰地浮在我的脑袋里,可是每当回想起的那一刻,心里自然而然的就会想起了那些人,甚至好奇现在的那些人还会不会做出一样阴险的行为,如果不会的话我们会不会有可能回到当年的友情。但到最后我的总结一定会是:那些人当时年纪都还那么小就已经会做出那么阴险的事,长大了还得了!所以如果我们真的遇上了,我想我还是没办法跟他们好好的接触吧!

我从小就知道我跟别人不一样,可是却没有人懂得欣赏我的不一样,甚至把我的不一样断定成我的缺点,久而久之承受不了就把我嫌弃,我再也不想要重复一样的经历了,因此我决定自己一个人。

年龄一直不停地跟着时间走,岁月也不停地跟着时间流失,看着身边的人一个接一个的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心里难免还是会有点着急,甚至担心。起初,决定自己一个人的时候难免还会觉得害怕,可是现在我发现其实自己一个人并没什么好怕的,因为我可以专心的提升自己,重建我的自信心,不需要因为任何人的一句话而改变,我累了,是时候找出那个自己想要定下来的人了,所以在这个人还没有出现之前,我一定要坚持,坚持自己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