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6

未知数 ^^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分享心情是一件可以让自己松一口气的最好方式,但是曾经很好聊的朋友,现在也不知道要聊什么!总觉得话题总是对不上。

目前的我25岁,脑子里想的都是打拼,心想着好像不年轻,但某种意义上我却还算是年轻,闯过了,学到了不多但也不少;只要熬过了,我就可以更独立更坚强,现在再辛苦也没关系。

友情,爱情,亲情,都没办法支撑我;而支撑我的就是倔强的个性。

经过了昨天,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的倔强个性其实也可以是一个优点。

当问题来的时候,我选择的并不是逃避,而是想办法解决,只不过有时候解决方式不精明,苦了自己,但我却从中得到了经验,而且刻骨铭心。

你知道吗?我从小就不会拒绝被点名吩咐到的工作,因为我心想只要有我能够帮上忙的地方,我一定要去试,虽然小时候都是为了得到称赞才那么做的,但是现在长大了,我知道只要我接受一份工作,再把它完成,那得到的经验就是我的。

但我也因此一直都没想过要定下来。还记得朋友问过我,是否曾经想过几岁结婚,我说从没想过。她继续问是不是希望未来可以闪婚,说真的我也没想过,当时我心想没有经历过一段感情又怎么知道未来的自己会不会结婚呢?

未来是一个未知数,没有办法猜测,也不知道未来有多远,但它却让人如此的期待和渴望。如果不自己找答案,难道让答案找上你吗?这应该不太可能吧!不是说了它是个未知数吗?就算真的有答案找上你,那又有谁能够确定它就是你要的答案呢?

我没有好本事,也没有好能力,但我有的是努力,什么都不需要,至少我知道什么才是最重要。一起寻找属于我们自己的未知数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