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6

面对与逃离

我总是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执着于一成不变的打工生活和传统生意的发展,但是现在的我终于懂了。

原来并不是因为大家都不知道,而是因为大家都不想知道,并且认为自己做的肯定不会有误,可是却一直被工作束缚着,永远都不想要接受其实自己也可以同时拥有时间和金钱两者的自由。

我非常讨厌长辈们一直维持不变的想法,并且利用自己的年龄为借口以为自己没办法学习新的事物,可是却一直鼓励后辈们努力/加油/坚持,我觉得这些鼓励最适合用在你们这些老古董的身上吧!

你们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你们又有什么资格来批评我之前拼了命都想要完成的梦想?可是现在,那个梦想我不要了,因为我不想要再继续单方面的努力,那显得我有多愚蠢,简直就像是个笨蛋一样。

我说话直接,难听?我觉得那是因为你们脆弱的心灵吧?什么都不想要接受,死硬都要别人来迎合。

我不断的问自己,做自己到底是有多难,原来真的很难。你会发现因为在乎所以压抑,因为严格所以压力,甚至没办法释放憎恨的心情。看过太多的家庭,100%因为钱而不温暖的家庭实在是多到不像话了。请问现代人真的感受过家庭温暖吗?

身为一个孩子的心声是有多么真实?有谁会知道?时代真是不一样了,唉,好累,真想逃离,原来面对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力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