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人生的其一阶段

我慢慢的开始失去了感觉…不知道什么是开心/快乐…只知道没有人喜欢苦瓜脸,而笑脸就是唯一受欢迎的表情…我可以适应很多不同的环境,可是我却哪里都不属于…也许我已经决定自己应该成为什么人,可是我却不知道应该决定自己属于哪里…我知道世界上没有人能够长远的一个人生活,可是我身边并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感到安心;我会崇拜我会感恩,可是不也很常说“一个手掌拍不响”吗?适应能力强,也许就代表着受影响的范围更广,思想的范围也跟着变广,能力也因此而变广…可是在最后到底应该属于哪里?还是继续属于那个一个人的世界吗?那这样生活下去又还有什么意义?总是不停的问自己,改变真的有很难吗?其实适应能力强的人,说真的改变真的没有很难,只不过在这一种人的心里出现了一个无底洞,不管怎么去填补也没办法填满。开始怀疑自己,对自己失去信心,让别人觉得无法改变,可是偏偏就不知道这种人为了改变流下了多少眼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