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15

生活回顾

时时刻刻的回顾自己,检讨自己就是我目前能够做的事,因为我发现我渐渐的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去生活才会快乐。现实的社会总是把我们逼得好紧,紧紧相随的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想到这里就觉得很压力,可是生活还是要继续。

我已经开始慢慢的步入那种没有热情的年龄了,有时候真的还蛮担心的,因为实际上的我真的很怕孤单;可是在经过一段不懂事的回忆以后,我更加害怕伤害,不管是自己受伤还是别人受伤,我都不希望再重复一样的错误。我没有资格让自己去要求更多,我能够做的就是惟有让自己更懂得去珍惜感恩,就算是小事,我也要铭记于心。写到这里,心里面就出现真的好想要旅行的想法,去好好的放松,好好的休息,可是现在并不是时候。我总是相信,那个能够让自己真正放松的时间很快就会到来。但我也总是很矛盾,不知道是因为信心不足还是总是一个人的关系,总是坚持自己信念的我偶尔还是会出现动摇的时候,因为不知道自己在未来是否能够实现,如果真的没办法实现的时候,我一个人应该要怎么办,总不能想着要靠谁吧!就算我是女生,我真的没有办法让自己有这种“嫁个有钱人”的想法,因为我知道,我真正要的并不是物质上的满足,而是一个能够让我真正安心,真正放心的感觉。

生活还是要继续,脑袋里总是会浮现万里哥哥给我的一句话,那就是“你不勇敢,没有人会替你坚强;你不坚强,没有人会替你勇敢;而学习力就代表着我的未来”。万里哥哥无意间传达的几句话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我没有忘记,感谢你,我一定不会忘记,因为生活总是要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