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一个人的幸福

我很喜欢看偶像剧,因为很多好心情,好希望,自信心都是从看偶像剧看来的,最近我又看了一部偶像剧,戏剧里面有一段情节,剧本是这样写的:

…………情人节,一个不属于我的日子…好羡慕朋友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我都快要忘记谈恋爱是什么感觉了……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让我看着他想着他,就不会那么孤单了…下雨天,这种鬼天气,如果有个心爱的人开着车来接我回家那有多好……年轻的时候很容易喜欢上别人,可是踏出社会之后,就觉得没有办法谈一些没有明天的恋情,会开始在意对方有没有能力,对自己的工作有没有帮助,女人是不是很现实呢?…………

…………不过当爱情真的来临的时候,你还会想那么多吗?…………如果有一个可以让你兼顾爱情或工作的男人,而且对方愿意排除万难大大方方的去跟你告白……

……如果真的有那么好的男人,那他为什么要选择那么平凡的我呢?……

对我来说,等待就是最讨厌的事。里面的女主角29岁,可是我呢?我才24岁耶!我已经忘了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跟这个剧本一样的想法……年轻的时候,我真的很容易就喜欢上了别人,一直到自己都快要变成一个负心女了,我伤害了自己,也伤害了别人,可是你知道吗?像我一样那么平凡的女生,其实真的就只剩下等待了……

对一个女生来说,当爱情来到的时候都会变得好脆弱,会开始变得一直想要依赖,坚强不起来,我说女生真是傻,男生跟你告白,那就一定会幸福吗?此时此刻,我真的终于明白为什么长辈们都说年纪轻不适合谈恋爱,不听老人言,吃亏就真的会在眼前。你没有资格后悔,就算是你错了,你也要知错能改。你知道吗?没有人会心疼你,更没有人会可怜你,只有自己坚强起来,那才是最重要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